因為在研究交通工具上迷路花了有點久的時間,到達飯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,不過飯店也要下午三點才能入住,就是變得去園區玩的時間會少一點。

我們後來在拱北搭的直達車會直接送我們到酒店(後)門口,但是假日果然是恐怖的....

不過這是後門哈哈,不知道前門櫃台會不會好一點,第一次分不清楚東南西北看到這人潮也都暈了。

我們最後是在香港網上的通路買的電子套票,兩張兩日遊門票+企鵝酒店極地房,這個套票比較划算,本來聽說馬戲酒店是最便宜,但是也比這個套票貴。是說連夜宿鯨鯊館都比這個貴囧

極地房的缺點是沒有景可看(官方寫1~2F,但是它們給我們3F),也沒有浴缸(其他房型我不知),可是實在不想花太多錢就選擇了這個(想說煙火也是直接去現場看,待在房裡的時間不會太久就不太想花在這裡)。

因為我們門票也是要在這邊取所以還是認命地排隊。只是後來發現,要先取了房卡,才能去隔壁那排排門票的隊伍用房卡領門票!

如果門票區排隊人數太多而自己有兩人以上的,推薦分工合作....我們是快排到房卡時門票區突然人龍排起來了,我就急急跳車過去排,後來剛好拿到房卡去換門票。

順便一提這邊的WIFI會鎖LINE,而且它們上網要用手機號(不知道台灣香港的可不可以,懶得試)或房號,所以建議事前辦好漫遊或是買好能文明上網的預付卡。

在出發前我跟俺娘拿了一張大陸香港都可用的中國聯通卡,連澳門和跨海大橋上都能爽爽用訊號不錯且不被牆!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~

不過不知為什麼,用這張卡在他們園區裡我就沒法打開長隆的官網....但是回飯店用飯店的WIFI就可以....

所以如果需要園區官網資訊(譬如活動及園區開放時間),請提前開好頁面,帶進園區裡才不會GG QQ

希望我是特例啦QQ(不過本來我都提前在香港開好了,所以影響並不大)

 

--關於覓食

我本來有做到功課說園區裡有會午晚餐算一起的餐券,但是繞了整個園區的覓食點通通都沒有影....大概是每個時期的活動不同吧....價位也不同(遠目)

而園區裡的東西真的都貴到靠杯....所以如果需要便宜用餐的話....建議到企鵝酒店樓下(不是地下室喔)海洋美食廣場解決。

雖然價錢還是沒有在市區吃便宜,但是已經比園區內便宜一成了!推荐中餐可以在這邊解決(可惜我們要覓食晚餐才發現這裡)!不過如果是看完煙火再來吃就必需要點得快速一點,因為他們準點PM9:00收工....

晚上9點之後基本上餐廳都關得差不多,食街營業稍晚一點到9:30,裡頭跟帝企鵝自助餐的企鵝展區連在一起(不過我沒進過食街,是從自助餐區發現的),如果想看企鵝也可以選擇這裡,不過價位沒有美食廣場便宜。

再晚一點如果還想吃東西,企鵝酒店樓下另一邊的噴泉廣場餐聽也是可以的選擇,看過價目表覺得比預期的便宜,本來打算去吃,只是盥洗後就懶得動了哈哈。

到處都是台菜....

早餐我們是去帝企鵝自助餐....

跟之前我做的網上資訊比起來,它漲價了,還整整漲了20元RMB....不過N覺得自助餐這個價對香港人來說算可以,所以還是去買也讓我看企鵝~企鵝餵食是早上9點。

我們去買的時候是周六買週日早上的券,櫃台是告訴我們周日不算假日(印象中)還是什麼的,所以無論哪個時段都是118/位,可以刷卡,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付現。

昨天走一天路太累了完全無法早起.....一下來當然看到人爆炸

餃子還不錯~

腸粉也可以~

大大的鐵板只拿來煎蛋真的好浪費啊....午晚餐應該比較精彩吧。

不過旁邊烘蛋還蠻好吃的!

造型鹽罐!

三種麵類,記得是河粉米線和板條?現點現煮~還算不錯吃。

忘了。他們的肉類我覺得印象普通。

不太喜歡的一區。

後來吃不太下,有點食不知味,大概也還可以吧。

自己選茶葉(非茶包)自己泡,我不太會這個...

甜點普普通通吧?

標錯牌子了XD

不過不少人帶著水果離開餐廳。

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自助餐,因為我食量不大覺得很不划算,另外這邊早餐的區域雖然大,但是我想吃而且算好吃的並沒有太多,啊不過總是廣東人,他們的粥倒是蠻好吃的,玉米粥特別好,再來是皮蛋粥了。

要是能早點發現這個地圖就好了。

餐廳一部份是園區裡沒有的企鵝~可是游泳方式很可愛~

不是像鴨子浮在水上就是下潛游得很歡~

這個在園區裡就看到。

像浮屍的游泳法....

 

--關於極地房

我們從園區玩回來加上吃完飯大概都快10點了。

我有點慶幸我們這間對我來說比較顯眼,如果是隔壁間,門牌號碼可能會被我忽略XD(不過N是不會忽略的)

明明是雙人房,為什麼卻給我們家庭房的感覺?而且我們沒屁孩啊為什麼自動幫我們附了小鬼用的防摔網....好礙事啊XD

窗外沒什麼能看的,本來就不是選景觀房0.0

很童趣的地毯。

綠茶包還蠻好喝的(不就立頓而已嘛)

還有附浴袍,當睡衣睡了還可以。然後下面附的洗衣袋和手提袋很好用,所以順手幹走了(喂)

大部份跟大家遊記拍起來沒什麼差別。不過吹風機要是可以在房間裡用就更好了(也許怕是被幹走吧哈哈)

兒童床枕頭上那個小企鵝我有掙扎過要不要幹走,後來還是覺得不要好了哈哈。

可以幹走的明信片~

跑去櫃台問了萬用插頭才發現裡面這些都可以插台港插座,最右邊那個萬用孔房裡最少2~3個....如果嫌不夠還是可以跟櫃台索取,用房裡電話請他們送上來即可。

床邊桌上附的小紙條,很久沒看到手寫note了感覺糾甘心,然後跟著鑰匙圈一起幹走了(喂)

 

--園區

超多海底隧道區,好爽啊!連企鵝海獅都有(不過海獅好像要去坐超級激流才能看到)

不過他們遊樂園裡設定的任何故事劇情我都覺得....「哈?啥鬼?」

聽說5D劇場還不錯,但是這次時間不夠沒有去,希望有機會能再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花一世界 的頭像
    一花一世界

    千里江月

    一花一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