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個不小心用錯了優惠,在一個小時後才想起來自己弄錯了,沒想到屈臣氏這次出貨那麼快,我都還來不及取消就已經出貨了,也沒地方改。

糾結了很久,還是決定退貨重訂,但這真是杯具的開始。

先說結論:屈臣氏網購已出貨門市取的退貨請直接不要領貨…直接七天讓它取消都快些,多一個未領貨的紀錄又怎樣。

以下是退貨經驗,有需要可以參考:

領完貨我才發現…沒有退貨地方能選!!!!!系統已經出現已領貨了,但是就是沒出現退貨選項。因為當天是假日,所以也沒辦法打電話直接去問退貨方式,而是找線上客服處理。

一開始我是用手機app聯絡線上客服,從21號排到1號,然後…說沒有客服能和我談,就斷線了。

斷線了!!!!!

氣到我直接回了系統下一句出來的email表單。後來想想還是很氣,又發現線上客服的服務時間根本到晚上八點,當時才七點多,就心一橫繼續等客服,然後又失敗。

這時的我開著電腦看官網才發現,他們電腦也能連線上客服啊!!!!索性就雙開,而我的手機一直等到1號後斷掉顯示客服不理我都沒空,電腦倒是排進去了。

線上客服倒是速度很快,直接幫我弄了退貨申請,只是要1~2天系統處理時間…哈哈…

終於幾小時後的隔天半夜屈臣氏系統訊息來信要我評分,我就知道可以退了…

不知道是不是能評訂單就能點出退貨,或是線上客服的幫忙,反正總算能退了,但是想著還要等回收(對,他們派專人來…不能直接退回門市),核對商品無誤、退款(經過銀行),就覺得…下次我再退貨這種還沒領貨的門市單,一定不要先取貨再處理…根本搞死自己啊!!!

也來記錄一下退貨狀況...

11/6(六)->線上客服退貨申請
11/7(日)->退貨選項出現
11/9(二)->郵局郵差到府領退貨商品(還蠻快的!!!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東西放警衛室,但是又沒有寫其他資訊在箱子上又有點不安,屈臣氏官網/APP是說只要用原來他們包裝的箱子就可以,什麼都不要寫)
11/10(三)->15:14收到LINE PAY取消付款通知!!!!這速度可以啊!!!! 不過我先說我收到貨都沒拆XD 不知是否這樣讓清點速度變快了。只是LINE PAY雖然通知取消付款,但是錢錢沒回來,可能要看銀行那邊了

不過如果是這種速度,我覺得退貨也不是不能考慮的了,總之給搜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們參考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屈臣氏網購退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花一世界 的頭像
    一花一世界

    千里江月

    一花一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