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山路真的好可怕,不想上山,不想跑太遠到別縣市又想泡溫泉,所以找到了這間在關子嶺山腳下的山籟溫泉會館。

評價總分算高的,只是評語太兩極了,但是為了不上山還是選了。

這次是用Booking.com下訂的,看了評語決定還是訂了比較貴一點但隔音聽說較好的"豪華雙人房-附浴缸",就是車庫房型啦。雖然我只拿來停放我的機車。

印象中沒有接待大廳,警衛室(?)就是check in櫃台了,因為當天有點遲到,而他們家沒有線上付款或訂金,只有現場付款,所以提前打了電話,結果我用skype電話他們不接,沒辦法只好用手機打市話通知了[台南白河]山籟渡假會館

雖然我是騎機車來的,但是這間的地點我覺得很好,就在交流道附近,如果開車前來應該非常方便。

[台南白河]山籟渡假會館

[台南白河]山籟渡假會館

一樓捲簾門櫃台會幫忙開,沒有電動鑰匙,人入住就自己在裡面按下來確保隱私,不CARE這個的當然可以不關…(咦)
不過晚上我們吃個飯回來櫃台好心的幫我們關了,所以還特地請他們再幫我們打開。

走上樓就是房間了,床有點硬,N睡得很不好,有點可惜。
沒有衣櫃,但是牆上有能掛衣服的地方,電視超大,大概有50吋吧,就是可惜只有不算第四台的第四台,要是能連網就好了,可以看YOUTUBE或網飛或是直接手機投影多好…真是可惜這麼大的電視螢幕。不過有愛情動作片,就是要跟櫃台問密碼,各種尷尬所以我們沒有去問。

網速我忘了測了,應該還行吧…

[台南白河]山籟渡假會館

一上樓看到的緊急逃生入口燈有看評語提到,晚上怕太亮拔掉插頭就好(咦)。

我們住的房型床頭是鏡子,越來越有汽車旅館的感覺了(雖然我沒住過),
電話機上面是燈的介面,可以選擇模式,感覺越來越汽車旅館了(雖然我真的沒住過)。

[台南白河]山籟渡假會館

雖然評論裡提到他們家的溫泉水很小要放很久,但老實說雖然沒有之前住過的溫泉飯店放水快,但也還可以了。至少能讓晚上六點才入住的我一個晚上泡到三次,早上也能泡到兩次的綽綽有餘。

溫泉水不是關子嶺有名的泥漿溫泉,聽說是從龜丹拉線來的碳酸氫鈉泉,之前泡過龜丹也覺得還好,真要比的話可能泥漿溫泉更好。但是我的重點不想上山,龜丹那邊我找不到合適的訂房,就選了這間。

[台南白河]山籟渡假會館

備品都是上山採藥的,這點我感覺很加分。還有洗面乳,洗起來很舒服。

[台南白河]山籟渡假會館

有提供早餐,不需要早餐券之類的,提供的菜色也不多,但是能吃飽,我們大概8點多前往,菜盤空了會有新的菜色補上。

 

[台南白河]山籟渡假會館

 

這裡有個蠻致命的缺點是沒有晚餐…應該沒有,因為我們還特地問了櫃台附近有沒有餐廳,如果他們自己有提供晚餐應該也會推荐自家餐廳給我們吧,不過推荐的是有附近的飯館。

只是附近的飯館都是做熱炒類型,就當地菜桶仔雞等等的大菜,一盤青菜一兩百起跳,我們兩個人吃實在是太不划算了,附近當然連便利店都沒有,走路的話沒幾間能選,當然如果開車上山能選的就很多了,但是我就不想上山啊啊啊,更何況晚上視線更差更恐怖了。

最後還是去店家推荐的飯館吃了,因為沒有炒麵炒飯這種管飽的能隨便吃,只好點了一菜和半隻桶仔雞,兩人噴掉五百多實在有點貴[台南白河]山籟渡假會館

下次還是上山好了…

 

不過聽說這間是寵物友善旅館,很可惜我家貓貓走了,如果能在她還在的時候來住就能看她爬樓梯了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籟渡假會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花一世界 的頭像
    一花一世界

    千里江月

    一花一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